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神基PS236加固型手持设备 获欧盟防爆认证

神基PS236加固型手持设备 获欧盟防爆认证

2010/9/21 16:15:00

        全球知名强固型笔记本电脑暨手持设备制造商神基科技今日宣布旗下Getac PS236加固型手持装置获得欧盟ATEX(类别3 / 2区)防爆认证,其产品应用范围可扩充至具有爆破性危险的作业环境,并预定于9月22日于本届昆山计算器电子博览会1B08摊位展出PS236,以及旗下其他新產品。     

        神基科技总经理黄明汉表示,Getac PS236运行速度为806MHz,为业界速度最快的强固型手持设备,亦为全球唯一具备IP67防尘防水等级以及电话功能的掌上型手持设备。获得ATEX认证后,PS236应用领域除一般设备应用、地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业应用,现在可扩充至国防相关应用、公共事业,如天然气,石油和化工等行业。

                      

        Getac PS236搭配3.5吋压力感应式触控屏幕,采用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具备高精度的定位功能,巧妙的整合了 GPS 接收器、电子罗盘、测高仪及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影机,适用于地理信息系统测量以及全球定位系统等相关应用。其强固能力获得军规MIL-STD 810G以及IP67认证,所有端口和插槽均有孔盖保护,防水能力可至一米深,并可在-10 ° C至60 ° C的温度条件下正常操作PS236標準規格操作溫度為-30 ° C至60 ° C),其显示屏幕具备防强光抗反射的能力,非常符合地理信息系统测量、全球定位系统相关应用,以及各种险恶的作业环境所需。

 

        PS236 内嵌 4GB 闪存且支持高达 16GB 的 SDHC 记忆卡,提供大量数据的处理及储存能力,具有蓝芽、802.11 b/g、GPS以及高速 HSDPA 无线网络联机能力,可进行现场数据的实时输入和传送。另外,PS236同时具备良好的电池续航力,能提供整天所需的电力,可连续进行十小时的GPS定位或六小时手机通讯或四小时数据传输,并选配车载充电器以及办公室基座。

 

        Getac PS236 ATEX设计采用具有警示作用的黄色机身,重量约575克(含3G模块),体积约17.8 cmx 8.9cm x 3.0cm,可一手掌握,亦可因应使用需求选择数字键盘或者 PDA 键盘,任一选择均具备手机通讯功能,是户外工作者最完美的强固型手持设备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tac X600 Pro全强固型工业笔记本电脑

Getac惊艳亮相第20届中国工博会

Getac 精简国防产品生态系统,推进“未来战士”技术发展

NESTLÉ 雀巢选择神基推动工业4.0

神基强固笔记本全线出击 2018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